中华康网腮红

靓靓腮红掌握5大原则

www.cnkang.com 2010-12-23 爱美网

    掌握五大原则--涂出靓靓胭脂

 靓靓腮红掌握5大原则

    原则一:轻扫

    不要过度用力地压刷子,而是轻轻地使刷子的毛尖沾满姻脂,在用刷子沾取粉状姻脂的时候,你是不是用力压得使毛根部都弯曲了呢?是的话,就表示用力过度了。

    只需将刷子的毛尖轻轻地接触姻脂的表面,以画圆的方式来回刷过,刷子各处沾上的粉比较均匀,刷出来也比较漂亮。

 靓靓腮红掌握5大原则


    原则二:适量

    用刷子沾取胭脂之后,一定要养成习惯把多余的粉去掉,「姻脂在脸颊处涂得厚厚一层,无法自然的晕开」,你是不是在刷子沾取姻脂之后就直接放到脸颊去擦了呢?这样是不行的!

    在刷子沾满了姻脂之后,要对着毛尖处轻轻地吹一下,这样就可以去除沾在刷子上的多余姻脂,刷出来的效果当然就会比较好了。

 靓靓腮红掌握5大原则


    原则三:对色

    在刷上脸部之前,先在手背上确认一下颜色,即使已经吹去了多余的粉,也无法知道实际刷在肌肤上的颜色是怎样的。所以,一起养成确认颜色的习惯吧!

    把刷子轻刷于手背上,如果认为颜色对了再刷到脸颊上。如果觉得颜色不够深的话,可以再用刷子沾取一次。当然,也不要忘了要吹去多余的粉。

[1] [2] 下一页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