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补妆

夏日补妆的小技巧

www.cnkang.com 2010-12-15 中华康网

  夏季,汗腺和油脂分泌较多。无论你的妆化得再怎么好,掉妆的情况也在所难免。这时,只能补妆。下面介绍一些补妆小技巧。

  随身携带吸油纸。在面部出油不很严重时,使用吸油纸就可以了。如果妆花了,可以用吸油纸轻轻吸走油脂,再拿粉扑蘸一点粉涂匀,使新粉和旧妆充分融合,或者干脆用化妆棉擦掉旧粉重新上妆。夏天阳光强烈,防晒产品是人们最亲密的伙伴。

  早上出门前,你已经涂了防晒油。不过,千万不要以为这样就万事大吉了。当你再次外出时,千万别忘了在暴露在外的皮肤上,再涂一次防晒油。另外,补妆失败时,不妨洗把脸,重新上妆。

  即使早晨化的妆再好,到下午快下班前也会变得黯淡,怎么补妆效果都不好。所以,如果晚上有活动,需要光彩照人的话,一定要重新化妆。

  切记一点,做女人是不能懒的。在你的包里要随时能找到洗面奶、爽肤水、粉底霜之类的化妆品。精致的女人补妆时也不能马虎。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