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粉底

人气粉底靓丽美白肌肤

www.cnkang.com 2010-12-30 中华康网

  IMPRESS印象之美粉底霜 性价比:★★★☆ 大陆专柜:860元

  这个品牌的护肤品比较出名,走的是资生堂的高端路线,彩妆并没有刮上很大的风潮,买的时候专柜小姐说它可以和CPB的粉霜媲美。没有让我很不满意的地方,但也没有留下很深刻的感觉,价格也不菲。

  粉质:初上妆的时候觉得粉质不是很细,额头、鼻翼等部分会有些显粗,过一段时间等脸上有点油脂中和一下,反而会显得细致一些。

  持久度:持续10小时以上也不会出现明显的黯沉状况。

  遮瑕力:脸上淡的痘印基本可以遮住,第一次上妆可以遮盖70%黑眼圈,多拍一次眼圈部分,可以遮住85%左右。

  保湿度:一天下来,脸上的光泽感会逐步减弱,比较干燥的地方虽不至于掉皮屑,但显得有点缺水,没光泽。

  妆感:上妆明显程度仅次于CPB,妆感其实挺完美的,只是缺少光泽之后显得有点死白。

[1] [2] [3] [4] [5] 下一页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