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腮红

学习简单的腮红画法

www.cnkang.com 2010-12-26 中华康网

  用腮红来制造甜美妆容其实很需要化妆技巧,抓到诀窍细细描绘,才可以画出好气色,还能起到小脸功效。今天就为大家示范4种不同的打腮红技巧,美眉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做变化。

  

  打圆:卡哇伊、甜美百分百画法是在正面化妆,笑肌最高的地方,以打圆的方式,有内往外,渐渐晕开,制造自然的红晕感。

  

  斜刷:制造立体、小脸感选择偏咖啡色系的修容,由颧骨下方往太阳穴的方向,以椭圆形的方式斜刷。

  

  横刷:适合瘦长脸、窄型脸沿着颧骨往外刷,选择较浅的颜色来修饰,制造膨胀效果,让瘦长偏窄的脸蛋看起来比较有福气。千万不能用设色修容,否则脸颊更凹陷,会更苦命的感觉。

  

  双色:营造名媛或小公主气质以橘色系打在颧骨下方,再使用粉红色打在颧骨上方,就给人柔和甜美的好人气。

  小贴士:腮红,是明亮度和阴影的完美游戏。一般美眉知道,打在眼下三角区域,会让脸部更立体,不过达人建议,不要忘了打在印堂,也就是俗称的T字部位,可让气色变好,招来好运。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