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职业装扮

白领丽人把猎装穿进写字楼

www.cnkang.com 2010-12-3 荆楚网

 大口袋、腰带、方正的平肩、仿军装的肩饰……今冬,不少写字楼里的白领丽人将猎装外套穿进了办公室,营造出一种休闲干练,却不乏时尚的气质。

  在公司人事部就职的蒋薇外出的机会很少,平时以静态办公为主。为了与办公室环境合拍,蒋薇选择了一件款式简洁的浅褐色猎装,立领、前胸和衣摆上各有两个方正的大口袋,口袋的四角用金属小钉装饰,而腰线明显升高,在视觉上提升了身材比例。蒋薇告诉记者,猎装不仅能体现女性特点,更迎合了职业场合洒脱干练的特点。

  记者在一些商场也注意到,今冬,以往传统的猎装款式开始出现新的流行元素。领口、袖口的皮毛装饰柔化了猎装冷硬的风格,显现出温暖感;大口袋加强了实用性;腰部装饰也作足了文章,独立的腰带上以金属“气眼”或扣子做点缀,而直接拼镶式腰带则采用松紧带,凸现腰部线条;而在领子上,立领或双用翻领都可起到挡风保暖的作用,并体现出女性英姿飒爽的一面。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