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职业装扮

职场大明星 通勤搭配法[图]

www.cnkang.com 2010-12-21 瑞丽女性网

  粉红色上衣在肩带的部分玩了创意,可随意把它拉开,彰显出个性抢眼的魅力风韵;搭配活力色彩的长裤,整体造型让你成为职场大明星,亮丽而魅力四射。

  以温柔材质的咖啡色外套和粉紫色的马夹式细肩带上衣搭配柔色系又极度女人味的迷你营造出兼具温柔妩媚和俏皮可爱的优点。

  高雅休闲风,使你的工作更添轻松自然。如果不想简单的你茶色T-Shirt搭配牛仔裤太显单调的话,可以增加绽有装饰效果的简单水晶图案的时尚围兜,表现出高雅亲和力。

  呈现自然皱褶的柔美one pieces盛装感洋装,利用女性化的美丽剪裁线条来加速提升高贵华灿的气息,在胸前深V性感处别上粉色的小花,让你升华为名媛级浪漫风情

  自在又有活力的冲劲上班族:漂亮白色细条纹无领衬衫,搭配下半身颜色较重的纤细摇曳蛋糕裙,同色系的腰带要系在一般腰围再高两公分高度的位子,这种装扮是时尚界崇爱的品牌MiuMiu的经典穿扮。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