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职业装扮

短上衣 OL的性感出口[组图]

www.cnkang.com 2010-12-22 QQ论坛

  天气越来越热,Office的着装要求越来越苛刻,近日小编周围的女同事们无不对保安咬牙切齿,不过毕竟都是为了工作嘛,可以理解却不能谅解。于是乎,大家突然兴起了一股短上衣狂潮,不过还真有效,有不少突围的女生就这样悄悄的把性感带进了Office。

出口一 简约派脱身

  适合中规中矩的传统派OL

  没有任何装饰的短上衣,鲜嫩的色彩给搭配提供了非常广阔的空间,尤其适合比较温柔的文职女性。浅色主打,你就是Office的柔化剂。

  初级搭配:不算短的长度,里面可以加件长身款抹胸,很温柔;

  中级搭配:内衬一件装饰手法丰富的小吊带,很华美的奢侈味道;

  重点提示

  特色推荐:重视单色系中的肌理变化,带点朦胧感更耐看。

出口二 风格为美丽加码

  适合讲究穿衣风格的现代派OL

  编织的、镂空的以及蕾丝质感的短上衣,自然而然带出的风格印象,需要有一定的搭配习惯来保证它的美观度,给短上衣一个做主角的机会。

  初级搭配:选择丝绸质地的内衫与粗糙的短上衣材质进行对比,很时髦;

  中级搭配:用蝴蝶结来总结,你的风格就是经典优雅的“赫本派”;

  重点提示

  选购建议:从春季的短身小夹克开始,复古的短身得到认可,追其根本应该是它良好的“塑身效果”,可以把你的“腰”冶魅力毕露。

  特色推荐:让装饰的重点集中在短上衣,成就第一女主角。

出口三 短上衣=小披肩

  适合管理级的雷历作派OL

  与其说是短上衣不如说是一件披肩,垂坠感尤其重要,柔软流畅的褶裥很显高档,适当加入的金银丝线,让魅力绽放在更多时刻。

  初级搭配:与连衣裙搭配,制造一种很优雅很轻盈的女人味儿;

  中级搭配:与运动感的跨栏背心做搭配,充满活力,让工作更有干劲;

  重点提示

  选购建议:在众多的甜美元素中,公主袖一直被认为是低龄化的甜美元素而被忽视,其实,公主袖这种独到的设计可是解决上臂问题的好助手,女生上臂肥肥或者肩部较宽都可以用公主袖加以调节和掩饰。

  特色推荐:加入一点金银丝线和带点儿图案的短上衣很精彩。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