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职业装扮

细节为你的职场形象添点贵气

www.cnkang.com 2010-12-27 QQ论坛
 细节一

  一件式连衣裙 胸花

  秋冬的一件式魅力是众多白领很值得尝试的时髦款式,无论是怎样的质地,也无论是怎样的造型,连衣裙是成就你通勤贵气感的重要单品。

  造型要点

  ①胸花的选择:多材质的胸花为搭配带来更多的新意,平实感的胸花会更加自然;

  ②搭配建议:作为腰间装饰或者比较传统的别在胸部一侧都非常入时;

  建议

  晋级初秋,7款酷品总动员 滚滚热浪终于褪去,不过我心爱的夏装也就要完成使命了,花点巧心思,让它们继续保值,和你的好心情一起晋级初秋。以下7大单品,仅供参考!

 细节二

  深V领针织衫 金饰

  品质上乘的针织衫是摩登OL一定不可错过的基本要素,简单别致的款式,搭配闪耀感的金饰,华美高贵又不失温柔的亲和力。

  造型要点

  ①佩饰金字招牌,挂哪哪抢眼 继民族风之后,金首饰成为珠宝界的下一任主角。奢华光芒的璀璨金饰,凸显出独一无二的个性魅力,散发出一股不可思议的浓浓女人味儿,所以,今年秋冬,认准这块“金字招牌”,挂哪哪都会抢眼!

  ②搭配建议:作为腰间装饰或者比较传统的别在胸部一侧都非常入时;

  建议

  针织衫3大新看点 选购须知 针织衫作为早秋的必备单品,相信早已列入了你的购衣规划中了吧,除了一些经典的基本款,今季在设计师们的无限创意下,注重细节的处理再一次将女性化推向了新的高度……

  细节三

  丝缎背心 小西服

  美女的闪光点再一次成为搭配的重点,漂亮的丝缎小背心与俏丽的小西服匹配出活跃而生动的职业形象。

  造型要点

  ①丝缎背心,提升日装性感度 忙忙碌碌的工作,一成不变的规律生活难免有时觉得无聊乏味,当厌倦情绪到来的时候,比较积极的做法就是自己给自己找乐趣;

②搭配建议:张娜拉,教你实穿pp小西服 渐起的秋凉,pp的小西服正当时,纯美的韩国小美女张娜拉,以她特有的乖巧气质,将一件件小西服完美演绎出了多种风情;

  建议

  摩登搭配,自信满满上班去 “星期一综合症”已经成为白领一族心照不宣的尴尬问题,每到周一,那种开始的号角一吹响,常常找不到感觉,乱了阵脚,不如就在周日给自己一点时间,把精力放到服饰上吧,让周一成为你马力最足的开始!

  穿出“贵气”或许可以为你的职业生活带来更多的新鲜与好运。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