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眼妆

简单快速 5步打造小恶魔系猫眼妆

www.cnkang.com 2010-12-30 互联网

  导语:小恶魔系眼妆来了! 看到眼睛变圆又变大的猫眼妆,难道你不心动吗?其实看似难学的眼妆,只要掌握小技巧几步就能完成,还等什么,跟着一起来学习吧!包学包会哦!


  恶魔系猫眼妆  恶魔系猫眼妆

  妆容重点  妆容重点:选择黑色以外的深色系眼线。特别强调眼尾处的上扬眼线以及眼尾比较浓密的睫毛。

  妆容步骤:

  使用眼影棒沾取浅紫色眼影

  Step 1、使用眼影棒沾取浅紫色眼影,沿着睫毛根处描绘出细致的上眼线效果。

  先用指腹以45度轻轻往上拉提

  Step 2、先用指腹以45度轻轻往上拉提,这个角度就是要等等画眼线的位置。

  使用眼线刷沾取紫色眼线胶

  Step 3、使用眼线刷沾取紫色眼线胶(也可用眼线液代替),从眼头沿着睫毛根处描绘出上眼线,长度要超过最后一根睫毛。

  创造出飞扬眼神的效果

  Step 4、再次使用眼线刷沾取紫色眼线胶,从眼尾1/3处开始加粗,渐渐45度上扬,创造出飞扬眼神的效果。

  最后再沾取紫色眼线胶

  Step 5、最后再沾取紫色眼线胶,从下眼尾1/3处沿着下睫毛根处描绘,要连接上眼线。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