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补妆

OL花妆补救小技法

www.cnkang.com 2010-12-5 E风尚

  每日匆忙上班的职业女性,在匆忙的清晨是否有过不小心将妆容弄乱的经历,如何掩盖化妆过程不甚留下的瑕疵,现在小编就给你介绍几个实用的小技法吧:   

  1、涂睫毛膏的过程中不小心从睫毛膏棒上落下的睫毛膏屑或是不小心沾到已经化好妆的眼周时:用手指或是细头眼影刷(一定要软头不伤皮肤的那种)沾一点粉底霜,轻轻点在污点处并来回轻刷,如需要用眼影刷的另一头再次重复这个动作,之后用透明粉轻轻盖上一层。   

  2、在你的睫毛膏未干时你不小心打了个喷嚏,现在你看起来会象只熊猫:重复一的步骤,但你必须注意要重新补上粉底霜之后补上眼影,注意涂抹时量要适中,避免形成厚 墙效果。

  3、模糊弄脏了的唇线和口红:如果弄糊的感觉很明显,你先用棉签沾一点清洁霜轻轻将溢出唇边的口经清除或者直接用粉底遮盖,然后用细眼影棒轻轻在问题区盖上一层粉 底霜,之后扑上粉,然后再涂一遍口红。   

  4、你的眼影太厚形成折线或厚块:用细眼影棒将眼影堆积形成的细线去掉,轻轻盖上一层散粉,注意要用轻点的方式涂抹散粉,直到整个个眼盖都涂满后,再重新补上眼影 ,当皮肤太油或太湿时,眼影块和折线便容易形成。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