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补妆

外出补妆必胜技巧

www.cnkang.com 2010-12-6 荆楚网

  在家苦心化好的妆,最怕出外后脱妆功亏一溃,补妆后老觉得不够理想,扣分不少?让PRO级的专业彩妆大师传授几招‘外出补妆必胜’小技巧,使你的美妆一整天都不失色。

  化妆包:

  吸油面纸、小罐装保湿喷雾、蜜粉饼、亮亮彩妆品、腮红、唇蜜。

  具体如下:

  彩妆大师韩雅惠:CHANEL、YSL、GICCI多场时装流行秀场化妆师;活跃于VOUGE、Marie Claire、BEAUTY……等多家知名女性杂志;多家化妆品品牌教育训练。

  Skill1:用吸油面纸将脸上分泌出的油脂,轻按压吸除掉。如果表面多余油分不先清除,上底妆会浑浊不堪。

  Skill2:全脸均匀喷上保湿喷雾,尤其对长久呆在空调内的肌肤,保湿喷雾有瞬间舒缓干燥紧绷的效果。

  Skill3:以手掌、指腹包裹轻按压全脸,手的温度能帮助刚刚喷上的保湿喷雾,加速渗透吸收。最后用面纸轻压掉表面无法吸收的多余水分。

  Skill4:以指腹弹推开脸上妆感脱落的部分,让底妆均匀、不会斑驳一块块的。

  Skill5:不少化妆师会用小分装瓶,装点粉底液出门携带,补妆时如果较费工夫的,可针对部分脱妆严重的,弹推补上。一般或是使用蜜粉饼类的轻按压补妆即可。

  Skill6:刷点晶亮、Hi-Light彩妆品,肤质更光彩、闪耀透明。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