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腮红

5步DIY打造亲和力十足OL妆

www.cnkang.com 2010-12-17 东北新闻网

漂亮OL是办公室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她们整洁的容颜,符合标准的着装,温柔的微笑和干练的举止让办公室充满了生机和和谐的气氛。这一季办公室妆容的亮点就是利用简单的方法,清爽的色彩营造美丽,职业女性们将从中品尝到自信的美丽。

5步DIY 打造亲和力十足OL妆
底妆如何打造

1 底妆

    长期待在空调房里,照明也是冷调的光源。因此,底妆要选择有保湿效果的粉底,色彩也要选择适合冷光的暖色调,健康肤色和小麦色是较好体现生机的粉底色,偏白的象牙色、贵族白最好作为提亮色使用。记住你的妆容是职业态度而不是时尚效果。

2 眼妆

刚劲有力的眼线可以提升眼神,还可以强调妆容的职业感。用黑色眼线笔从眼头开始描画出在眼尾微微拉长的清晰眼线。以最容易展现出色泽感的珠光银色眼影为重点,用中号眼影刷刷在上下眼睑,框住整个眼睛,清爽的色彩正是利用了清晰的眼线,来突显东方情调和清爽干练的职业感。

3 睫毛

黑色的睫毛膏一根根涂在睫毛上,上下都要刷到,精致上扬的睫毛是让眼睛放大,明亮有神的重点。

4 颊妆

文员职业妆的腮红不可强过于唇彩,重点是在于利用柔和的色彩使得整个妆容更加亮丽,缓和办公室的紧张气氛。

5 唇妆

有透明感的唇彩,可以不用勾勒唇线,选择接近或比自己唇色略深的色泽,轻而薄地涂于唇上。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