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描眉

巧修眉毛有绝招

www.cnkang.com 2011-1-27 全民健康
  眉毛过于平直:过于平直的眉毛可将眉毛的上缘剃去,使眉毛形成柔和的弧度。
 
  眉毛高而粗:这种眉毛可剃去上缘,使眉毛与眼睛之间的距离拉近些。
 
  眉毛太短:这种眉毛可将眉尾修得尖细而柔和,再用眉笔将眉毛画长些。
 
  眉毛太长:太长的眉毛可剃去过长的部分、眉尾不宜粗钝,宜剃眉尾的下线,使之逐渐尖细。
 
  眉毛稀疏:稀疏之眉可利用眉笔描出短羽状的眉毛,以假乱真,再用眉刷轻刷,使其柔和自然。这种眉形不宜将眉毛画的过于平板。
 
  眉毛太弯:眉毛太弯可剃去上缘,以减轻眉拱的弯度。
 
  眉头太接近:眉头太接近时,可剃去鼻梁的附近的眉毛,使眉头与眼角对齐。
 
  眉头太远:眉头太远时,可利用眉笔将眉头描长,以缩小两眉之间的距离。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