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描眉

掌握3点妆法变性感女神

www.cnkang.com 2011-1-31 中华康网

  每一个女人都有潜力成为性感女神,兼具深邃的韵味和引人憧憬的魅力。不管是如豆蔻少女般的天真无邪;或唇间那一抹深沉酒红;而或勾勒出如名伶盛装登场般的瑰丽妆容,这一切都将透露出你充满个性的别样性感。

  柔美胭脂

  两团红晕就像轻轻绽开的含羞草,尽显女人的柔媚,给人以惜香怜玉的感觉和无限的遐想。

  妆容解析:

  腮红是修饰脸型、美化肤色的最佳工具。但缺乏光影明暗的上色方法会使脸型平面、毫无生气,五官不够立体的东方女性,要学会利用腮红与修容制造脸部的立体感。单色腮红操作起来较容易,但却比较生硬与死板。若能搭配多种色泽,妆感就显得更加丰富自然。

  步骤:

  1、粉色眼影涂满眼窝,描画出眼线,刷上睫毛膏,制造浓密纤长的效果。

  2、从眼尾向眼头方向以C区扫上亮珠光,特别是打亮下眼睑处。

  3、先用化妆刷蘸取适量颜色深些的橘红色腮红,在两颊颧骨最高处画出一个约一元钱硬币大小的圆。

  4、围绕圆圈,用稍淡些的橘粉色向四周晕染开来,由内向外,提拉到接近太阳穴处。

  5、在腮红底部用白色粉末涂抹一条线,过渡要自然,凸显整个妆容的高低落差,增加立体感。

  6、最后扑些干粉使整个妆容更自然。

[1] [2] [3] [4] [5] 下一页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