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薪资行情

刘翔基本工资曝光:1062.48元 (图)

www.cnkang.com 2011-1-31 中国经济网


    细节化刘翔

    1、基本工资1062.48元

    昨天,对于刘翔来说,是个幸福的日子,因为他领到了自己4月份的基本工资。

    午饭过后,刘翔正要走出饭厅,一名队友叫住了他,"刘翔,快过来拿工资单。"当有人从刘翔手中抽过那张工资条时诧异地叫了起来:"才1062.48元人民币啊!刘翔你在拿别人的工资条逗我们吧!"刘翔微微一笑:"这就是我的工资单呀。"

    2、日常食谱

    ●早餐:面包、奶酪、蛋类,各类特色粥。最喜欢吃的是海鲜粥,稍有些老的煎蛋(高温能杀死鸡蛋内含有的大量细菌,而鸡蛋变老只是蛋白质遇热凝固,对营养流失影响不大)。

    ●午餐、晚餐:多以海鲜为主(深海食物污染少),牛羊肉,各类蔬菜。最喜欢的是明虾、鳝贝王、花蟹、鲇鱼、银雪鱼、菌类和牛排(七成半熟)及各类蔬菜。

    3、伙食标准每天60元

    刘翔每天午餐和晚餐的标准是分别供应8个荤菜,2个蔬菜和2个冷菜。而在上海队他可以享受全国前三名的待遇,也就是每天伙食费为70元。不过,由于和全国前八名一同开灶,所以,对于刘翔实际的伙食费待遇应该偏低些,大约在50到60元左右。

    4、口味偏好海鲜菌类

    刘翔最爱吃海鲜和菌类。对于水果,他最喜欢吃的应该是柑桔类,不仅因为口味好,而且刘翔更注重的是柑桔里的营养价值。刘翔曾说过,有研究显示,柑桔类水果可以通过自身所含的抗氧化剂来保护人们的身体,增强免疫力。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