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职业装扮

八大重要场合OL着装完全方案

www.cnkang.com 2011-1-14 QQ论坛
  突然降临的机会,你打算穿什么去把握?临时的商务活动,你决定怎样调整着装去自信应对?面对无数个生活911,给你万变紧急穿衣对策!
 

项链,Ferre;超短夹克,Loewe;金属涂层针织衫,Ferre;半身裙,Givenchy

  会议时装应急方案

  场景:一早接到任务,准备下午的员工培训讲座。

  策略:干练正式的深色小外套,内衬一件低调又耐看的针织衫,不太惹眼也不太刻板。

项链,Ferre;宽肩带小礼服裙,Prada

  晚宴时装应急方案

  场景:刚刚知道要跟老板一起赴一个重要的商务晚宴,你要在老板和客户面前都表现一下!

  策略:经典的小黑裙胜任任何一个重要场合!漂亮、夸张、别致的项链是本季的重要配饰。

连衣裙,Ferre;缀亮片的小手包,Tods

  见家长时装应急方案

  场景:他的父母突然到访,第一次与对方父母见面就这样到来。

  策略:成熟又颇有女人味的半正装是应对家长的智慧之选,首饰不能过于繁琐,大方是根本原则。

短款夹克,Louis Vuitton;双层吊带背心,Fendi;手袋,Givenchy;牛仔裤,Fendi

  约会时装应急方案

  场景:男友突然来电,提前结束出差,下班后赴惊喜晚餐。

  策略:低胸的性感吊带背心是Cosmo女郎的必备,低调华丽的小外套保暖又时髦。

小立领衬衫裙,Prada;手袋,Givenchy;绑带高跟鞋,Louis Vuitton

  夜会时装应急方案

  场景:今天得知好友得到升职加薪,晚上出来庆祝一下。

  策略:本季大热的衬衫裙,外加时髦的皮腰带。

补花风衣,Prada;连衣裙,Louis Vuitton;腰带,Prada;手袋,Tods

  外出时装应急方案

  场景:老板临时安排的短期出差,你已没有多少时间细细准备行李箱了!

  策略:一件款式经典实用,又有细节的风衣类薄外套绝对是外出的安全单品。优雅的连衣裙是脱下外套去商务活动的优质“名片”。

衬衫,Givenchy;腰带,Prada;五分裤,Gucci ;印花布料手袋,Loewe

  商谈时装应急方案

  场景:中午会见来访的客户,虽然仓促点,但是好吧,这是一个新业绩年的开始。

  策略:白衬衫和五分裤的组合充满帅气和自信,一条精致的细腰带和醒目的手袋为你的细节加分。

短款夹克外套,Ferre;印花雪纺无袖衬衫,Fendi;手袋,Tod’s;高跟鞋,Gucci

  面试时装应急方案

  场景:突然接到面试的预约电话,距离梦想中的工作机会还有1小时。

  策略:套装,一定要穿挺阔的短款套装!色调舒服的印花衬衫很关键,时髦又绝对得体。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