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职业装扮

06年秋上班女士扮靓四款[图]

www.cnkang.com 2011-1-1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06年对于上班女士来说,现在关注的就是新上市的秋装了。今秋上市的秋装适合上班女士的款式有以下几款,主要是以休闲、时尚、典雅的设计风格,符合了现代都市白领的装扮,即休闲又不失雅气,是上班女士的最佳选择。

  针织条纹外套搭配白色衬衣,以套穿的方法呈现出上班女士的时尚优雅风。

  粉红针织衫,粉嫩可人多了娇小的少女气息。以丝巾领衬衫的套衬,洋溢出干练洒脱的新职场女性形象。

  米灰色衬衣以个性的设计风格,强调了白领丽人的独特装扮。白色的珍珠项链更突出职场白领的高雅气质。

  浅绿色小披肩以简单纯色T恤的搭配,衬托女性自由时尚的休闲风格。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