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女性心理

女人的虚荣,是想诱惑谁?

www.cnkang.com 2011-1-24 中国康网

女人,你诱惑谁?       

  题记:如果,虚荣是本罪,那自拍,就是原罪,绵绵不绝。而诱惑,就是今生的的纠缠。

  请允许我承认,我是虚荣的女子。这样,我才能开始下面的讲述,用一种自我得和张狂距离不详的语气。

  忘记是谁将我带到网络上,按BBS的常规发了一张自拍照。跟帖一片称赞。恍惚间,竟忘乎所以。原来,在虚拟的世界里,女人要的也同样是飘在云端的感觉。

  之后,每到一个BBS做斑竹,总是先狂轰乱炸,发上N张自拍照。也因此落得一个自拍狂的美称,赚得一地口水,无论真假,终是能让我小小的虚荣一番。

  女人,不就虚荣的代名词吗?

  爱上自拍的最初,是去拍大头帖。钻到一块帘子里,是白羊座的女子,天生不怕镜头,对着镜头把媚眼抛弃,再按拍摄。强光下的脸,一片洁白光滑。终于明白了那些明星为何美得让人目炫。当然了,小女子底子着实不错,摆起造型来,更是一流了。

  然后是有人教我用视频自拍。白天夜晚,想拍就拍。而且比大头帖更方便,不用扫描,直接在电脑上拍,拍了后直接帖到网上。

  而且,自始至终,一个人就可以搞定,还可以拍些限量级的照片。呵呵,当然,我说的,不是网上流行的所谓激情自拍,别误会。

  我说的限量级,是那夜,刚刚洗过澡就来上QQ,某个玩得非常好的女友发来视频请求,我随手就点了同意。她看到我,我穿着黛安芬的“危险曲线”,头发湿漉漉地嗒啦在脸上,皮肤上还有没有擦干净的水珠。女友在对面秀她的新发型,我说,嗨,告诉你,你的嘴唇很性感。她说,嗨,我也告诉你,你身材不错。

  是吗?去看视频里头,原来,无意慵懒的我,如一尾鱼,潮湿而柔媚。

  从此,自拍多了一项,内衣秀。嘘,这可是自我欣赏,不外传的。

  就这样,一点一点地,爱上了自拍,爱上了对面的自己。

  乐此不疲。

  因为自拍是一个能强烈满足虚荣心的事,我可以这样美,清纯新鲜;也可以那样美,妖娆妩媚。一种情绪的渲染,一个眼神的煽动,一刻最美的瞬间,被保留成永恒。日后,任何一个不开心的时候,看看那些自拍,可以安慰自己,这么美,还有什么好害怕?

  而且,自拍是一件很容易很容易就让人上瘾的事。每一件自拍都是一件独一无二的作品,每拍出了一张,就会想着,还要拍出比这更好的。

  那天掌心和我说,她买了一个数码相机。天哪,这个奢侈之极的女子,这个会把一个月的薪水几个小时全部花光用来买花戴的女子,这个和我一样的自拍狂,换句话说,就是自恋狂的女子。她和我一样,那么那么地爱自己。

  果然,她给我发过来数码自拍,清晰美艳,简直是我从前试过的自拍工具所不能比拟的。让我郁闷透顶的是,居然,她和我一样,拍了限量级的内衣秀。清晰和妖娆的程度,害得我口水横流。

  原来,女人都是这样,都会疯狂地爱上对面的自己。

  我教育自己,如果连自己都不能挚爱自己,还怎么去赚取别人的爱?人家说,问世间情为何物?值叫人生死相许。我爱上的是对面的自己,那么,无论是投资还是收益,岂不是更安全?

  所以,我想通了,我爱自拍我怕谁?

  如果,虚荣是本罪,那自拍,就是原罪,绵绵不绝。而诱惑,就是今生的的纠缠。如果,不能将你诱惑,我也一定,要在自己的眸子里沉溺,以一种绝美的姿势。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