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睫毛

小诀窍刷出漂亮睫毛

www.cnkang.com 2011-1-10 互联网









  俗话说,一颗老鼠屎弄坏一锅汤,现在是一根“蟑螂腿”也会毁了一个妆。要想在刷睫毛膏的时候避免这种悲剧,就要学学怎样用好下面四个小诀窍。

  向上刷睫毛 让上睫毛卷翘

  这是刷睫毛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用沾好睫毛膏的刷子,从睫毛的根部开始往上刷,让睫毛刷头和睫毛紧紧咬合,顺着睫毛同步往上提拉。如果“很不幸地”在这里就发生睫毛膏纠结的状况,不用担心,只要用棉花棒的杆子顺着睫毛的弧度沾去多余膏料就可以了。

  梳理型睫毛膏 梳下睫毛

  “蟑螂腿”不只出现在上睫毛,如果刷下睫毛的时候不注意,也很容易让下睫毛“纠结”起来,因此,应该选择梳理型的睫毛膏梳下睫毛。下睫毛不需要强调卷翘,只需要营造干净细致的感觉,睫毛丝丝分明,让眼睛十分有神。

  刷头再提拉 卷翘不打结

  如果第一步完成后,上睫毛不卷翘,很多人会选择再刷一次,这样的话,蟑螂腿出现的几率会很高。要睫毛卷翘,其实只要用睫毛膏的刷头打上梳理睫毛膏,让睫毛中段到上段与新的睫毛膏接触,提拉并再次定型就可以,不仅睫毛会马上卷翘起来,而且不打结。

  用电卷器 固定卷翘睫毛

  如果前面几步都完成后,睫毛还是不肯屈服卷起来,那就用最后的“秘密武器”吧,那就是睫毛电卷器。把睫毛电卷器轻压在睫毛中上段,让睫毛向上,然后加热睫毛,让它卷翘并固定,这样就大功告成啦。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