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职业装扮

职场女性也可“自由混搭”

www.cnkang.com 2011-1-15 互联网

  美丽与成功无非是新世代女性穷极一生追求的梦想标的,对于置身职场生死斗的OL们而言,应付繁琐公事之余也赶场聚会,如何在下班后立即摇身一变性感小野猫?让台湾造型师以精准眼光与专业角度,教你透过自由混搭、运用巧思打造个人独特风格。

  裤装造型以“Swing Modern Gate”为设计概念,强调质感的光泽感与稳重组合,简洁舒适为素材并以黑白基本色系做对比搭配,利用闪亮的手缝亮片珠、夸大的蝴蝶结饰等元素,营造充满奢华迷离的氛围。

  在印有银粉印花及局部烫钻的棉T,简约款式兼具华丽质感,受圣罗兰时期裤子套装影响,搭配铅笔长裤,让女性优美线条益显纤瘦,增添知性与利落的成熟韵味,只要简单搭配耀眼的珠饰吊带,或是缝满亮片的背心,下班赶场聚会也能轻松快速变装。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