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职场攻略

初涉职场之职业戒律

www.cnkang.com 2011-1-25 中华康网

  1.学会在苦差事中潜水

  大多数年轻人最初择业时,应该经历一番辛苦繁琐、单调乏味的工作:比如为日理万机的老板整理资料、安排就餐等等。对别人来说这可能根本就谈不上是什么职业,但你必须把现在的工作当成你漫漫求索之旅的重要起点。我最初做秘书的时候,成天要做一些小而繁琐的事情,但我这个小文员一直坚持做到另一个机会来了为止。

  2.做个“YES”职员

  任何有助于老板的事,尽管有时感觉好像要你的命,也要坚决执行,恼人的人际琐事也不能例外。你不用管它是不是庸人才干的,只管去做!你想开创美好的未来,挣更多的钱钱,办法只有一个——拓展自身,比如帮帮办公室里其他女同事,即使那个让你受气的悍妇也不能怠慢。

  3.脚踏实地地工作

  在展销会上,你可能还不够格代表公司,但别让他们忽视任何你所乐于承担的工作。如果对如何更好地组织本部门有些创意,就大胆地说出来。但要记住一点:完全有能力处理自己所要求的工作,或能够全力投入。

  要想取得真正巨大的成功,千万别干有违你性格的事情,别鼓动朋友或老板过早地给你一个大显身手的机会。只有自己的法宝:做一个称职开心的雇员,在岗位上努力不懈,多承担份外的责任,学习,踏实,一步一个脚印,你一定会赢得应有的认可。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