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常识

女人身体最敏感的部位

www.cnkang.com 2011-2-13 《时尚健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揭秘:女人身体最有快感的部位

  ☆颈背

  由于颈背上连接着很多神经末梢,所以这个部位是女人最敏感的部位之一。沿着她的发梢温柔地亲吻,伴随着你呼出的气息,将会使她的所有神经立刻兴奋起来。

  ☆手臂的内侧

  这个部位的皮肤很薄,所以,任何一点轻微的触碰都会使她兴奋起来。性学专家莱文科夫建议,用你的指尖在她的前臂内侧上下滑动,同时,轻柔地抚摩她的腰部,这会使她心跳加速。

  ☆小腹

  用你的手背和指关节在她的小腹部位来回滑动,并向下滑动到髋骨附近,在周围轻轻摩挲。 莱文科夫说:“这会使她的大脑处于亢奋状态,因为她正在考虑,接下来你会怎么做。她的身体也有可能做出反应,因为这个部位的皮肤高度敏感。她会要求你把手再往下放一点。”

  ☆背部的下方

  你知道在她的脊椎骨底部和臀部之间的那段斜坡吗?这个部位也很敏感,特别是受到轻轻的摩擦之后。你应该温柔地,转着圈地按摩这个地方。记住一点,你的目的不是让她的肌肉绷紧,而是唤起她的性欲。

  ☆大腿的后面

  在臀部和大腿相交的地方,有一些皱褶,上面有很多的神经末梢。这些皱褶偏爱被舔的感觉。所以用你的舌头在她的每一条皱褶上游走,观察她因为享受而颤抖的样子。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