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描眉

从眉毛看出你的人生性格

www.cnkang.com 2011-2-1 中华康网

  中国民间有种说法:一个人有钱没钱,可以看他的鼻头;会不会存钱,可以看他的鼻翼;不过,想看一个人会不会用钱赚钱,或是和朋友共享利益,和大家一起赚钱,就必需看他的眉毛。郑博士今天就说说一个人的眉毛。

  风水的命理学认为,眉毛是眼睛的华盖、面部的威仪,可以通过眉毛来推论人的贤能,来看其一生运势、人际关系、兄弟多寡、朋友好不好甚至夫妻感情。通常命理学把人的眉毛归纳为如下几种:

  

眉毛

  1、聪明眉:凡是细软、平直、宽长、清秀之眉毛,其人必是聪慧伶俐。

  2、豪迈眉:眉毛浓厚、较粗,眉毛竖起,通常其人性情刚烈,豪爽待人。

  3、逆生眉:眉毛逆着生长,看着不顺,那么其人运气将平平,并会影响家人。年轻时多为贫穷,中年后则会改观。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