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职业装扮

组图:腰带外系法显出纤腰瘦2KG

www.cnkang.com 2011-2-11 《瑞丽时尚先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腰带的装饰热潮延续到春季,将腰带系在大衣外,既可调整身材视觉比例,又能提升轻盈度,其中技巧不可不知。

  外系低调韵味细腰带

  1 选择同色系配饰,消除腰部扩张感

  具贵族气息的金属色腰带会有明显的扩张感,所以要有同色系的长项链搭配,起到视觉上纵向拉长身形的作用。

  银色腰带/Happy's2nd,银色蓝水晶项链/PILGRI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 胯部松散外系,跟粗腰说拜拜

  选择亚光质感的铆钉比光亮的金属装饰更有品质感。将衣襟解开,腰带松散地围系在胯部,遮盖粗腰效果明显。

  棕色细腰带/PINKO,绿色毛线连衣裙/agnès b. 新品未定价,黑色串珠项链/PILGRI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 外系腰带略下方,消除胯部膨胀感

  手工质感、低调复古风的编织腰带,纹理效果非常明显,外系于腰线略下方,可以减少胯部的膨胀感。选择灰绿色的毛衣搭配,让视线在腰间停留片刻。

  编织皮腰带/MANGO,灰绿色荷叶领毛衣/Less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外系存在感宽腰带

  1 高腰带外系呈现完美比例

  色彩醒目的腰带,具有抢眼效果,所以大衣的颜色一定要深一些,与腰带的颜色形成反差,才能第一时间吸引众人视线。腰带外系在腰线以上,立刻呈现上短下长的完美视觉比例。圆点图案衬衫领与腰带相呼应,打破黑色大衣的沉寂感。

  蓝色漆皮腰带/BALENO:ATTITUDE,圆点图案衬衫/Fornarina

 

[1] [2] 下一页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