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常识

雌激素高的女性漂亮自信 更易出轨

www.cnkang.com 2011-3-6 互联网

  美国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拥有玲珑有致的身材,一向被视为美女赖以勾魂的要素。科学家指出,她的诱人身材与荷尔蒙雌二醇有关,这种荷尔蒙会使她难以从一而终。

  英国《生活通讯期刊》十四日刊出的一项研究报告说,荷尔蒙雌二醇浓度高的女子,往往自认为比其他女人更有魅力,也被他人视为更性感。

  研究发现,雌二醇浓度高的女子比较可能更热衷跟异性调情、接吻,容易红杏出墙,移情别恋。

  研究者说,容貌与身材诱人的女子择偶标准高。因此,如果可以选择条件更好的伴侣,她们比较不会忠于任何特定的伴侣。

  学者把此种行为称为寻求“一系列机会主义式一夫一妻关系”,而不是“一夜露水姻缘”。

  针对雌二醇的研究还发现,此种荷尔蒙浓度高,显示女性的生育能力强。

  研究人员指出,男性因而逐渐演变出对雌二醇浓度高的女性的典型反应:喜欢追求这样的女子。雌二醇浓度高的女性往往乳房丰满、柳腰、丰臀。

  学者针对五十二名月经周期不同的女性做研究,衡量她们的雌二醇浓度。这些女性年龄在十七岁至三十岁不等。研究发现,雌二醇浓度最高的女性,对自己的吸引力最有自信,更可能发生认真的婚外情。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