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常识

六种女人最该调节激素防衰老

www.cnkang.com 2011-3-19 互联网

  1、月经不调女性

  有规律的月经是卵巢功能正常的标志。月经紊乱的女性失眠多梦,不仅老得快,还易患妇科病,绝经的年龄也提早5至10年。

  2、更年期女性

  更年期是女性绝经前的过渡期,年龄越早,症状越明显的女性,卵巢萎缩程度越严重

  3、卵巢功能差

  女性卵巢功能差,雌激素分泌下降,卵巢变成了干瘪的“葡萄干”!随之而来的是骨质疏送、乳腺癌卵巢囊肿心脑血管疾病。

  4、流产过的女性、长期服用避孕药的女性

  流产和长期服用避孕药是对内分泌的恶性干扰,卵巢受损严重,卵巢衰老就显老,体质也变差。一定要尽快对受伤的卵巢进行滋养修复。

  5、皮肤衰老、身材走形的女性

  皮肤发黄、斑点皱纹增多、腰腹、乳房松垮变形,是卵巢开始萎缩的预兆!

  6、妇科炎症 下身有异味的女性

  女性一旦得了妇科炎症,下身异味,湿热瘙痒、夫妻生活如同受刑,只有及时养巢、恢复女性自洁功能,才是解决之道。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