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薪资行情

2011年职场女性十大热门职业

www.cnkang.com 2011-4-16 互联网

  日前,某职业规划咨询机构通过对各行业多职种的市场需求、行业动态、社会地位、职业幸福指数等进行了综合分析,向职场人士推出了2011年中国十大职场女性热门职业。

  玩具设计师

  职业介绍:玩具产品和玩具类儿童用具创意、设计、制作等工作。包括:绘制创意草图,设计功能模块,绘制设计图,编制生产工艺流程等等。

  发展前景: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精神文明方面的消费水平也随之增加。天津科技大学在全国首个开设了这项专业,2010年第一届毕业生被用人单位抢购一空,一些设计人才也纷纷投向这个领域。

  家居设计师

  职业介绍:家庭用品的艺术设计师。小到精致的茶杯,大到华美的家具都是家居设计师手下的完美作品。她们的灵感能够将“家”装饰得更加缤纷多彩。

  发展前景:房地产业的高速发展,使人们在拥有了自己独立的空间后,也希望能有别具一格的室内环境。人们在满足了自身的生活基本需要后,更加注重生存以外的精神享受。例如:沙发不仅要耐用、舒服,更要美观、优雅。

[1] [2] [3] [4] 下一页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