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薪资行情

欧洲豪门有情皇后有意 考虑年薪5000万赴欧洲

www.cnkang.com 2011-4-23 互联网

  欧洲豪门奥林匹亚科斯在挖走柴德里斯后,之前又豪言要签下“小皇帝”詹姆斯,他们对此并没有付诸笑谈,如今正式接触詹姆斯。据ESPN报道,詹姆斯本人也透露,如果给5000万一年,他考虑去欧洲打球。

  在欧洲球队杀出之前,新泽西网队以及纽约尼克斯是骑士队留下詹姆斯的最大障碍,如今半路杀出一个程咬金,欧洲豪门奥林匹亚科斯以及莫斯科火车头队都有意签下詹姆斯。詹姆斯合同到2010-2011年,不过,在2009-2010年结束后,他可以选择跳出合同。

  据一个接近詹姆斯的知情人士透露,如今奥林匹亚科斯和莫斯科火车头队都和詹姆斯取得联系,不过,双方还没有就合同以及合同金额展开谈判。詹姆斯此前声称,如果给5000万一年,那么他考虑去欧洲打球,这听起来似乎荒谬,不过,不是全无可能。

  在体育运动史上从来不缺乏大手笔,贝克汉姆之前2.5亿美元加盟美国大联盟,公牛队在1997-98赛季给乔丹开出单季3300万美元的工资。如今,欧洲球队在开出高额工资上拥有明显优势,他们没有工资帽的限制,欧元在汇率上也足够坚挺,还有他们的福利待遇也非常不错。

  到目前为止,很多NBA边缘人为了赚取更多钱,都选择去NBA淘金,不过,NBA的球星们都没有选择去海外打球。面对NBA球员去欧洲的淘金热,NBA官员表示,球员们去欧洲打球很正常,不过,NBA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而且培养体系健全,因此谁走人都无所谓。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