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常识

女性熬夜后的肌肤保养

www.cnkang.com 2011-4-19 互联网

  别忘给眼睛保湿

  可以用保湿成分的眼膜,在需要的时候,做加强的护理。眼睛疲劳,血液循环不良时都可以用热敷来改善。在家中自己做热敷时,先把毛巾洗净,在热水中泡一会儿,水温的控制以手觉得微热的温度即可,等温度下降就可以反复操作。也可以利用按摩改善,沿着眼睛周围,以中指轻轻按压即可。

  熬夜后的肌肤保养

  1.睡前或起床后利用5至10分钟敷一下脸(最好使用保湿面膜),来补充缺水的肌肤。

  2.起床后洗脸利用冷、热水交替刺激脸部血液循环。

  3.涂抹保养品时,先按摩脸部5分钟。

  4.早上起床后先喝一杯枸杞茶,有补气养身之效。

  5.做个简易柔软操,让你精神百倍。

  妆前巧护肤

  1.上底妆前先保养5分钟,尽量选择高保湿的保湿剂,如玻尿酸、分子钉、丝胺酸、甘油等。

  2.上完保养品后,不妨选择具保湿、修护角质层的妆前产品,改善角质缺水情况。

  3.肌肤干燥者在上完粉底后,尽量不要上蜜粉或粉饼定妆(或是仅上t字,避掉两颊干燥部位)。

  4.两颊偏干t字部位出油严重的人,建议先用冰水沾湿过的海绵,沾取适量粉底均匀擦在脸上后,再用手指将卡在毛孔中的粉底抹匀。

  5.补妆绝对要先彻底卸妆,在原有妆底上再扑粉,只会把肤色弄得更脏更暗沉。若是轻微脱妆,可用喷雾水喷一下,以面纸擦拭,再用修容饼轻涂两颊即可。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