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常识

女性尖锐湿疣的症状有哪些?

www.cnkang.com 2011-4-25 互联网

  女性尖锐湿疣的症状有哪些?

  女性尖锐湿疣的症状有哪些?锐湿疣的诊断辨认多靠医生的临床经验,但由于性病在我国绝迹多年,临床医生的经验有限,难免有判断失误的情况,据报告有些基层医院的误诊率可达50-80%;女性尖锐湿疣的症状有哪些?一般女性尖锐湿疣多位于大小阴唇内侧、阴道口及肛门部位,病变呈淡红、鲜红或暗红色米粒大或豆粒大突起的疣状增生物,疣体湿润、柔软,可单个或多个并存,有时呈菜花样典型皮损。女性尖锐湿疣的症状有哪些?下面邀请天津华夏医院性病专家为大家详解。

  女性尖锐湿疣的症状有哪些?女性尖锐湿疣的病因是什么?

  女性尖锐湿疣的症状有哪些?女性尖锐湿疣的病因是什么?尖锐湿疣又称性病疣、阴部疣或生殖器疣,它是由人类乳头瘤病毒所引起,虽然世界卫生组织把它列为性传播疾病之一,但它也可由接触污染物传染。如果女性穿着尼龙内裤,又不注意清洁外阴,霉菌或滴虫性阴道炎便容易发生,或出现其他感染所致的白带增多等情况时,局部的浸渍、潮湿便为乳头瘤病毒的接种,滋生繁衍提供了有利条件。用污染的手搔抓阴部或使用污染的毛巾也会引起尖锐湿疣的传染。引起感染的原因还有不注意阴部卫生或在便前不注意洗手。人们都知道饭前便后要洗手,殊不知便前或接触外阴(如更换月经栓或卫生棉)前更应洗手,人们只怕以手接触外阴会沾污手而不知手也会沾污外阴。

  女性尖锐湿疣的症状有哪些?女性尖锐湿疣的初期劝化并不引入体贴虽然尖锐湿疣的传染性很强.但是劝化了尖锐湿疣常常不产生人们的体贴,其主要缘由是尖锐湿疣病毒劝化后的隐蔽朗.从劝化到发生症状的时间,短则约为2周,长的可达6个月以上乃至1年之久,等分为1—3个月。皮疹初起并无醒目症状。皮疹假若浮现在湿度较低及较大旱的部位.常常体现为小而扁平的疣状物:假若浮现在温热.潮湿部似者常混杂成大的团块。会阴部的尖锐湿疣可以发生痛痒和不适感:而浮现在直肠内的尖锐湿疣可产生直肠疼痛.假若是直肠内较大的尖锐湿疣,还可有类似患痢疾时的里急后重感。在男性,尖锐湿疣主要体现为单个的皮肤危害,质地软和.呈淡赤色,长形,锋芒尖,有时呈丝状.有蒂,假若数个积聚在一同就好像菜花状或鸡冠样。男性同性恋者往往发在肛门周围。阴茎部位的皮疹多为小而散的无蒂疣.多发而不混杂.龟头.冠状沟及系带常伴有尿道口湿疣存在。

  女性尖锐湿疣的症状有哪些?女性尖锐湿疣的症状初期—另外,男性还可以浮现同深部浸润的.增长神通的强劲尖锐湿疣,有的甚至形成瘘管,有脓性渗出及腐臭。尖锐湿疣增长严重时.包皮,龟头阴茎末了可健全被疣勾绘粉碎,还可不良为癌肿。在女性,尖锐湿疣的皮肤危害首先为软和的赤色丘疹,逐步增大,门脸高低偏心,涌现大小不等的乳头样或菜手腕突起.赤色或污灰色,轻易糜烂,渗出液体,触之出血,根部有蒂。女性尖锐湿疣多见于阴蒂.大小阴唇.肛周.会阴部.阴道以及宫颈也可以浮现。宫颈尖锐湿疣约占35%,常产生阴道炎,阴道镜检查时可视菜花状湿疣,有的甚至从外阴到阴道.宫颈等处长满了小菜花状味。

  女性尖锐湿疣的症状有哪些?尖锐湿疣初期—突起.少则数个.多则十余个.数十个.妊娠妇女由于内分泌更改,分泌物增多,环境潮湿而不洁,疣增长快而多,腐臭醒目.婴幼儿,儿童也可劝化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