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薪资行情

南京:中高级房产人才年薪20万

www.cnkang.com 2011-4-5 今日商报

    作为8月份南京人才市场的重头戏,2005年南京第二届建筑、房地产及相关行业中高级人才专场招聘会于上周日在南京人才大厦举办。

    记者了解到,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包括广厦置业等知名企业在内的55家单位参会,涉及建筑设计等十余个行业,职位数达1100个,共有3000多名求职者进场应聘。在招聘现场记者发现,不少房产企业给中高级人才开出了15万至20万高薪,比上半年的第一届招聘会的薪资水准有所上涨。由此看来,房产新政的出台要说对房产行业稍有影响的话,但并没有影响到房产人才的“钱”途。近期,中国房地产人才网针对房地产业内人士的薪酬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房地产行业人才对“钱”景依旧看好。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