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常识

解答女性常见的白带问题

www.cnkang.com 2011-5-1 互联网

  女性白带问题一直都是女性常见的问题疾病,而许多女性对于白带知识所知道的并不多,于是常常会遇到一些非常疑惑的事情,又不知道这些问题是不是疾病的表现,于是延迟了治疗的时间,从而导致更多疾病的出现,究竟白带怎么样才算是疾病前的征兆呢?什么样的白带就算是多呢?在这里都为各为女性一一解答。

  白带是女性阴道分泌物。正常女性的白带是一种无气味,微酸性的粘稠物,具有湿润阴道、排泄废物,抑制病原菌生长的作用,属于正常生理现象。健康妇女白带增多与体内雌激素水平增高成正比。如排卵期或妊娠期白带增多,在子宫内膜生长过长的情况下,或应用雌激素药物后均可出现类似的白带增多。女性在一个生理周期中白带量的多少也是随着内分泌水平变化的,单纯的白带增多并不能说明就是病理性的。

  A:有网友说她白带像细面条一样,而且很多,算不算正常?

  Q:细面条?就是拉丝的这种是吧?刚才咱们说拉丝,就是白带拉丝像蛋清一样拉丝,偶尔有时候个别人真的就像面条那么粗,然后流出来比较长,那就是宫颈黏液栓排出来了,这也算正常范围,在一定情况下宫颈黏液栓堵在宫颈口,防止那些外界细菌感染,进到宫腔里面去,这是正常的。

  A:那宫颈黏液一般排出也是在排卵期吗?

  Q:对,也是在排卵期,白带比较多的时候才会有,其他时间很少有这种状况,但是也不是每个月经周期都有这种情况,偶尔一生当中有可能有几次黏液栓比较多、比较粗的条状的出来这都算正常范围。

  A:白带像牛奶是什么病?

  Q:就是乳白色的牛奶样的液体,一般细菌性阴道病必须轻的时候没有重到一定程度有可能有这种情况,也可以用一点消炎药,灭滴灵或者栓剂都可以,如果再严重可能就有味道了,再查可能就有放线菌了,这个叫细菌性阴道病,可以到医院用点药或者查一查。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