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职场攻略

职场女性这些傻事你不能做

www.cnkang.com 2011-6-19 互联网

  请不要傻不拉叽的,和在路上主动跟你套近乎的陌生人,聊天、留电话号码,你会被短信电话骚扰致死,而且陷阱会一个接一个。

  请不要傻不拉叽的,标榜自己多能喝,真正在乎你的人是不会看着你喝到醉醺醺的,醉后挨占便宜了,不要找我哭!我早提醒你了。

  请不要傻不拉叽的,以为魅力无边,IQ超高,中年男人,特指大款,请你吃饭唱歌泡吧,拒绝吧,你算计不过他们的。

  请不要傻不拉叽的,以为自己舒服就好,学点衣装搭配,不要再红陪紫好死不死的穿着出门,大家的偷笑,将令你万劫不复。

  请不要傻不拉叽的,学别人穿金戴银,有钱时买条高档项链,总比戴着块假玉让人看着有品味,一旦让人发现是假货,你连躲的机会也没有。

  请不要傻不拉叽的,时时更换最新款手机,否则别人会认为你是卖手机的。

  请不要傻不拉叽的,以为自己吸烟很有魅力,对皮肤不好,而且显得很风尘。

  请不要傻不拉叽的,以为自然就好,学学化妆吧,素颜美女是要拼年龄的,你很快就没这优势了,狐狸们都比你会打扮,当他偷吃去了,你就郁闷吧。

  请不要傻不拉叽的,和男友争个面红耳赤,你对了,他会认为你争强好胜得理不饶人,你错了,他会认为你无理取闹没完没了。

  请不要傻不拉叽的,动不动就学野蛮女友暴打你男人了,打坏了没有替身给你抗米面袋,一不小心,挨某狐狸勾去了,后悔药都没有。

  请不要傻不拉叽的,以为真爱是无敌的,爱上有家室的男人,等他老婆孩子老父母全家总动员时,你会死的很惨。

  请不要傻不拉叽的,认为你在玩别人的感情,对手可能比你道行要高。

  请不要傻不拉叽的,老买速溶咖啡在家喝,偶尔去趟星巴克,他会认为你懂得生活,有品味。

  请不要傻不拉叽的,和女友的男友走得太近,背后会挨姐们儿的骂。

  请不要傻不拉叽的,和男友的男友一定要保持距离,太远了他会说你对他朋友不热情,太近了事儿可就大了。

  请不要傻不拉叽的,指望你的男友挣钱洗衣做饭做家务样样精通,他没有超人的内裤可以穿在外面,但有大把会洗衣服做饭做家务的狐狸想勾你的男友。

  请不要傻不拉叽的,反复强调结婚以后你的男友一定要孝顺你的父母,甚至扬言要把父母接来一起住,让老公和岳父岳母相处,人与人是相互的,要是他把自己的父母也接来,你们家将会热闹得超乎想象。

  请不要傻不拉叽的,才开始相处就提结婚,也不要连续两次拒绝你男友的求婚,这是为狐狸们打前站。

  请不要傻不拉叽的,学做咄咄逼人的女强人,你会越来越孤独,大部分好男人都不会喜欢娶女强人。

  请不要傻不拉叽的,时时缠着男友,留给他点空间,感情会更深,没事去看看男友的父母,比单纯巴结他管用的多。

  请不要傻不拉叽的,当男友不是人,尤其人多的时候,对男友呼来喝去,他会很没面儿,也只会让人觉得你很没品,旁边的狐狸就好出手。

  请不要傻不拉叽的,认为别人的老公比你的好,因为他们爱的不是你。

  请不要傻不拉叽的,要多夸夸你的男友,你的一句话或许就是他的动力,会为你带来经济效益的。

  请不要傻不拉叽的,没有任何一件事,任何一个男人,值得你彻夜不眠或街头买醉,或者买安眠药。

  最后,永远要有高雅的微笑。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