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职场攻略

职场女性之12大新忌

www.cnkang.com 2011-6-21 互联网

  夜邀美人

  漂亮女孩总会受单身男士青睐,发出夜色相邀自是寻常事,尤其是老板也会从中凑点热闹。盛装前往前可得把好分寸,确定是否安全,莫在夜光美酒中沉沦自己,失身上当,受制于人。

  心理医生

  细腻柔情是必需的,安抚伤者是女人天性的善良,但可别滥施于人,尤其是面对单身同事或离异老板,最好离远点。

  旅行伴侣

  接到一项没多大任务的轻松出差活动,在大呼小叫之时别忘了察看一下旅行伴侣,是否可靠和不便,莫入精心设置的陷阱,否则宁可放弃。要不,出差回到办公室,关于你的黄段子谣言就会满天飞。

  长舌怨妇

  整天东家长西家短的,对人品头论足,乐此不疲,成为隐私的发源地、谣言中心,领导就会除掉你这个毒瘤。

  鲜花佳人

  每天收到男朋友或不知名朋友的鲜花诚然是一件挺有面子的事,但也不可自鸣得意。常言道三个女人一台戏,这戏大多是对台戏。你抢了别个女人的风头,就会引发嫉妒,她们联合起来就会在不知不觉中将你挤出门去。

  血染风采

  女人是逐利动物,点滴小利也会沉不住气,撕破脸皮大动干戈一番,其结果是被一窝端或分而化之,各自到新部门锤炼去。

[1] [2] 下一页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