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女性心理

不花冤枉钱!PS2各类故障维修费用曝光

www.cnkang.com 2011-8-25 中华康网

  【IT168 导购】进入四月份之后,每逢周末电玩卖场总是人头涌涌,各间商铺里面坐满了来购买游戏机的玩家,门市外大屏幕液晶电视前,同样站了很多在观看游戏演示的玩家。虽然说游戏机次世代已经来临,Xbox360和Wii的破解方案和D版光盘,都可以在卖场内随处可见,但是由于Xbox360受到“三红故障”的影响,Wii暂时价格偏高,所以来购买这两款游戏机的玩家,其实并不是太多。据一些业内人士透露,近期周末来逛电玩卖场的人,主要可以发成三类:第一类是单纯来逛商场和买游戏的,第二类是来买PSP的,第三类则是拿PS2来维修的。

  第一类和第二类的人,基本与本文无关,但相信第三类人会对本文的内容非常感兴趣。国内PS2的直读和破解,在2002到2003年进入普及期,从那段时间开始,购买PS2的玩家是迅速激增起来。2004年底超薄版PS2的推出,更加是让PS2在国内走进真正普及。由此推算,PS2老机现在其实已经进入故障期和维修期,这也正好解释了近期为什么那么多玩家拿PS2去电玩卖场去维修。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