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日常保健

26个字母年轻秘诀 抗老不止是擦保养品

www.cnkang.com 2011-9-24 互联网

 

  美国美容专家总结归纳出了一套护肤法,效果显著。有趣的是它一共有26条,按照英语26个字母的顺序排列,每一个字母是每一段开头的英语单词的首字母。格外要注意的是--抗老化可不仅是擦护肤品就够了,好的生活方式会让你的肌肤更美,外貌也比实际年龄小。

  A、空气(AIR)

  新鲜空气对你的身体大有好处。为了不让皮肤暴露在太阳光下,应该戴草帽和太阳镜等加以遮挡。

  注意:让面颊充满健康光泽的秘诀--每天都呼吸新鲜空气。

  B、棕色(BROWN)

  棕色斑点可能会出现在你的手上和脸上,可以在柠檬汁里加上一点去斑油涂抹在上面,10分钟后将手和脸洗干净,接着均匀地涂抹护肤膏。

  注意:如果一周坚持这样做一次,斑点会慢慢消失。

  C、清洗(CLEANSE)

  脸部可以在早晨和晚上进行,以便清除积垢、油脂和死皮。先用洗面产品在脸部按摩,然后用清水洗干净。

  注意:避免用肥皂洗脸。

  D、干燥(DRY)

  干燥皮肤通常极为敏感,一般来说,这种类型的皮肤需要有较强保持水分作用的护肤膏,而且还可以较好地保护皮肤不受到酷热和冷风的刺激。

  注意:选用护肤膏要精心加以挑选。

[1] [2] [3] [4] [5] [6] 下一页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