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女性心理

现代男人顾面子 战痘必胜

www.cnkang.com 2011-9-22 中华康网

    这个年头,别以为‘面子问题’是女性的专利!现代男性也相当在意本身脸部皮肤的好坏情况,其中,令许多男性极为在意,莫过于脸上横生的违章建筑―青春痘。青春痘的医学名称是痤疮,因多发生于青春期的年轻人身上而得名,且根据统计多达90%以上的人都有此经验,虽然称不上是严重疾病,但一颗颗红肿的痘子,却可能在人际关系上造成不小困扰;不仅如此,青春痘不是那些少男少女的专利,年过青春期仍有可能长出恼人的‘成人痘’。

    诱发青春痘的原因很多,包括饮食、油性肤质、男性荷尔蒙、生活作息不正常、压力等等,尤其男女肤质大不同,男性油脂分泌又较女性多出两倍,加上夏日炎热、清洁不确实等,痘痘很容易就冒出来,因此男性对青春痘的重视绝不亚于女性

    既然男女有别,肌肤诉求也不一,偷偷使用女友洗面乳、保养产品的坏习惯也应戒除,应检视自己的肤质,挑选适合的产品,从基础的清洁开始做起,并控制饮食、生活习惯,戒除刺激食物如咖啡、甜食、油炸食物等,勿随意乱挤压,相信应能获得不少的改善。

    如果你感觉痘痘到了非祛不可的时候,你就可选用纯天然土瓜根粉,因为土瓜根含丰富脂肪酸,含山柰甙、氨基酸、胡萝卜素、胆碱等抗老化、皱纹及斑点促进肌肤供氧的能力 促进皮脂分泌杀菌、消除瘢痕,防止水分散失具有消炎作用,使粗糙的肌肤变柔嫩紧致肌肤,并有收敛效果,促进血液循环,帮助新陈代谢,抑制过剩的皮脂分泌,清除肌肤的老旧废物、收敛毛孔。又据《太平圣惠方》记载土瓜根、牡蛎可以使皮肤白皙,减少细小面部皱纹的功效,又同时根据现代医学理念,按土瓜根和牡蛎的份量不同配制出的祛痘养颜粉,能有效的调理、清洁、温润、滋养肌肤,使肌肤温和细腻、柔软温润,宛若凝脂,达到调养身心,焕发自然青春之美。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