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女性心理

低速充高速 揭穿组装短棒最新市场黑幕

www.cnkang.com 2011-9-23 中华康网

  【IT168 导购】长期以来,咱们一直密切关注着电玩市场上面组装短棒的最新走势,事关PSP目前已经成为国内最热销的水货游戏机,而组装短棒恰好又是PSP玩家必备的配件,市场出货量相当巨大。由此引发出来的行情和内幕都非常多,并且行外人也不是轻易可以了解到。之前,咱们曾经专门推出过一篇名为“组棒速度高低!内外测试给你最真实答案”的技术文章,教大家如何通过软件测试来区分组装短棒,到底是属于低速棒还是高速棒。

    PSP极受年轻一族欢迎

  近期,市场上的JS又开始在组装短棒上面玩新花样,因为组棒货源最近有了一些新变化,迫使JS使出了这样的阴招,详细情况大家接着往下看就知道了。

  情况有变!2G与4G组棒现状

  众所周知,组装短棒有低速和高速之分,这主要是针对目前主流的两个不同容量的组装短棒,也就是2GB和4GB。换句话说,PSP玩家一般是在2GB高速、2GB低速、4GB高速、4GB低速这四个型号上面进行挑选。价格方面,2GB高速和2GB低速分别报价180元和120元,4GB高速和4GB低速则是300元和330元。从现货供应来看,4GB组棒的两种现货,供货情况都算比较稳定,但是2G组棒就一直是低速货源充裕,高速货源紧张,这也是出现低速组棒冒充高速组棒的一个关键原因。

  另一方面,对于高速和低速这两个概念,大家对它们的认识不能一成不变,因为市场上的现货是在不断出现新变化,以往常见的或者别人买过的高速棒,到了现在可能已经根本找不到的。用商家的话来说,高速和低速的定义经常会变化。对于这样的市场变化,作为一个精明的消费者,在选购思路上一定要做好准备。接下来,咱们通过揭开组装短棒最新市场内幕,让大家清楚地了解JS到底是在怎么设下“高速短棒”市场陷阱的。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