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女性心理

粉色版Zune确定五月面世

www.cnkang.com 2011-9-24 中华康网

  【IT168资讯】不知不觉中,微软的Zune播放器已经快半岁了,在这过去的五个月中,Zune的表现明显不尽人意。也许是为了给Zune注入更多的活力,微软决定在5月份推出粉色版Zune,同时Zune手机也箭在弦上。

     粉色版Zune5月面世

  近日,微软Zune市场经理Jason Reindorp确认了微软将增发新颜色外观的Zune播放器,以刺激市场。“我们将在下月开始第2轮市场宣传”,Jason Reindorp表示。在年底之前微软则可能推出闪存存储式播放器。

  Zune目前有白、棕、黑三种颜色外观,同时还随机发送过限量粉、橙版本。Zune配备3英寸320×240分辨率显示屏,支持音频、视频播放、图片浏览、FM收听、无线共享文件,可在微软Zune Marketplace在线音乐商店购买下载音频节目。

  微软在5月将发行婴儿粉版本,几周后还将发行另一款靓丽颜色版本,据猜测可能为橙色版。NPD集团的分析师Ross Rubin称微软推出类似粉色颜色版本将增加对女性消费者的吸引力,有助于实现其市场预期目标。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