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女性心理

为何女性渴望鸭蛋脸脸型

www.cnkang.com 2011-10-23 互联网

  我们会发现,一般好看的女孩子都有一张好看的脸型,要问我们眼中最好看的脸型,那么非鸭蛋脸莫属。对于这个问题,很多人都不会理解,到底鸭蛋型的脸有什么好?究竟为何女性渴望鸭蛋脸脸型呢?

  其实究其原因,还是我们传统东方人的审美观造成的,在我国的古代就有古人做词“面若鹅蛋”“腰如杨柳”来形容古代的绝色美女;因此在在现代,我们仍然以椭圆型定义为最美的脸型,由于这种脸型非常符合脸部“黄金分割”的比例,因此会显现面部的曲线美,而且又有柔和,耐看,匀称的特征。对于崇尚瓜子脸或鹅蛋脸的爱美一族来说,她们做梦都想着自己拥有一个秀美、美丽动人的椭圆形瘦脸。

  为何女性渴望鸭蛋脸脸型?那是因为这样看起来更协调更美丽,而现代整形技术也可以通过下颌角整形达到这样的脸型。最后还是给您一个建议,由于只有专业的医师才能保障您的手术成功与过程的安全,因此到大型正规整形医院就诊才是您正确的选择。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