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女性心理

是爱情还是偷情

www.cnkang.com 2011-10-4 中华康网
     听着他的训斥,我几乎愣在那儿。自尊心受到严重打击,要知道从来没有人用这种口气对我说话。我发誓再也不同他来往。
     几天后,我的电话响了。是他,开始我不接。在响过十多声之后,我的手不由自主地按下接听键,里面传来他温和的声音。他解释着那天在领导面前的尴尬,请我谅解。
     放下电话,我们很快见面了。这次见面更为猛烈而激情,在他的亲吻与爱抚下,我释放了女人的全部柔情,身心达到如梦如幻的境界。
     这种感觉是从没有过的。他在我的耳边私语:“你让我体会到前所未有的快乐,你太女人了,太美了。我心里只想你,对‘她’都不感兴趣了。”
     任何女人只要想到情人专一爱着自己,就会幸福无比。我听着他的表白,心里很满足。
     那天晚上,我与朋友去唱歌,忽然间很想他。拔通了电话,里面传来他的官腔:“你好!是成主任吗?这个工作明天到办公室再谈吧。”电话挂断了。
     第二天,我接到他的电话。我以为他要道歉,但没想到他却指责我违反了游戏规则。规则我知道,但我们怎么能是游戏呢?
     他开始有意疏远我。我们见面时间的间隔越来越长,通话时间也越来越短,他的廖廖数语也像是在搪塞我。
     单位派我随团出国考察,当我得知他带队时,依然非常激动。
     在如诗如画的海德堡,连空气里都弥漫着浪漫气息。在那一座座尖顶的城堡中,让人不由想起有关王子与公主的爱情故事。我想着自己的爱情,有些黯然神伤。
     当晚,我们下榻海德堡的一家大酒店。夜深人静时分,我接到他的电话,他说想我了。在极尽缠绵之后,我幸福地躺在他的怀里,想着终于能和深爱的男人共枕到天亮。这时,他却用不容置疑的口吻让我马上回房间。
     恋爱中的女人是任性的,我坚持让他深深吻别。他只是心神不宁地敷衍了事。我回到房间,再也控制不住,泪水湿了枕巾。
     一路上,他与大家说笑自如,我却失态了。大家都看出我有心事。同行的人劝我不要想孩子,几天工夫就回家了。我苦笑着,不知如何作答。
     我真的后悔了,并伴随着非常强烈的羞辱感。回国后,我将他所有的联系方式都删除了。尽管还有隐痛,但我心里比谁都清楚,这段婚外情于我来说是爱情,而于他来说只不过是偷情罢了。
     这种似爱非爱,似偷非偷的感情生活,对一个女人来说,只有苦涩。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