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卸妆

大S最新美白秘诀 深度卸妆人先白

www.cnkang.com 2012-1-19 互联网

  Miss Q跟大S学习得到经验:卸妆一定不可以忽视!盲点各个都要扫清!

  美容大王大S说:保养一个也不能少!

  大S经由《美容大王》一书的发行,早已一跃成为大家心中的保养天后了,她的经典名言“要白得像日光灯、卫生纸一样”,简直是无人不知。据说大S在做节目的时候都很少上底妆,平时出门也丝毫无惧素面朝天,皮肤之好,可见一斑。大S说:保养步骤一个都不能少,卸妆更要彻底。

  不怕卸妆 洁净最重要,角质去掉 洁净光泽透出来。

  洗脸洗得干净,是打造洁净感的第一步。最好的洗面奶就是那种清洁力很好,但是又不会强劲到破坏天然皮脂膜的产品。但洗脸对深层堆积老化角质还是显得力不从心,所以一定要去角质。选择产品最简单准则就是一句话:“用起来不疼,对皮肤无刺激。”一周用1~2次去角质产品,就能让毛孔干净,还能预防粉刺出现,让你做“无痘美女”。

  卸妆没关系 有光泽就够,先保滋润度 后有光泽度

  “保湿”是最简单改善最明显的肌肤保养。但是很多美女对于保湿有错误的认识,以为就是让皮肤不干、不脱皮,它对皮肤的光泽度没有什么贡献。其实,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脂分泌量和保水力都会降低,肌肤的滋润度和光泽度就会大幅度下降。还好,今年很多新的美白面霜都兼具保湿、滋润的功效,锁水的同时还能让皮肤恢复粉嫩的好气色。

  均匀白皙 卸妆更美丽,通透美肌,3分钟/天按出来。

  所有的按摩霜当中都含有促进角质和血液循环的有效成分,而且能够借着手指的按摩和乳霜的封闭效果,使皮肤温度升高,气色变得均匀明亮。假如你的角质堆积不均,又或者是皮肤没有活力变得暗沉,按摩就是最好的方式。一周1~2次,最简单的方式就是从脸中央向外打圈,同时在眼周的穴位按压一下,持续3分钟就能出效果!

  Miss Q超彻底平价卸妆油大PK

  DHC 蝶翠诗深层卸妆油

  支持票数:116

  规格/价格:200mL/¥198.00

  功效:清洁卸妆 去黑头

  简介:以优质橄榄精华油为主要成分,具有水溶性,可用清水完全洗净。可迅速溶解难以卸除的彩妆,并渗入毛孔内部,使堆积的不洁皮脂、老化角质自然浮出,有效清除毛孔内污垢。

  Neutrogena 露得清

  深层净透卸妆油

  支持票数:115

  规格/价格:200ml/¥159.00

  功效:卸妆清洁

  简介:深入毛孔,快速溶解防水彩妆和污垢;不阻塞毛孔,洗后净透洁净;水嫩不紧绷:特有草本萃取成分:清洁后不带走肌肤保护膜和角质层水分;洗后肌肤清爽柔嫩,不紧绷。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