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女性心理

英女性假期易乱性 至少与2名陌生男性同床

www.cnkang.com 2012-2-22 互联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8日消息:英国有调查发现,该国的年轻女郎夏天一放假,就会把她们的压抑和忧虑抛到九霄云外。这项调查由《More》杂志进行,访问了二千名女性。她们的平均年龄为二十五岁。

  三分之一受访者承认在同一个假期内与至少两名陌生男性同床。六分之一受访者说和两、三位男性谈了短暂的恋爱。四分之一受访者趁伴侣不在时说谎,但有一成人一回家就会被揭发。不过,男性抵受放纵诱惑能力之低其实和女性一样。因为同样比率的男性承认放假时对伴侣有过不忠。过半数女性表示,夏天那几个月,最好还是一个人过。八成女性会与一位旅伴谈短暂的恋爱。

  整体而言,受访者们表示,她们的性生活在放假时变得更活跃。平均而言,她们一年放三次假,放假期间每天进行三次性行为。她们对安全性行为的态度也似乎在放假时一并放开了。只有六成受访者称会带安全套出门。近半数人承认她们不担心放假时感染性疾病。

  不过,英国女性放假谈恋爱时,似乎也会寻找家的舒适感。她们也认为,英国男人是最浪漫。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