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女性心理

现代男色

www.cnkang.com 2012-2-27 互联网

  在现代,男色被压制了几十年后,终于卷土重来,时尚杂志上,一张张漂亮男人的脸,一片片露出的皮肉,在那里做出取悦读者的表情与姿态,像是在说,看,你喜欢这种肉体吗?你喜欢这种样子吗?你可能从中看出男人的某种气质吗?

  而从女性嘴里,则越来越多地听到对男人的肉体评头品足的论调儿--我喜欢这一个,我喜欢那一个之类,而在以前,女性一般是不太在乎男人的肉体的,只要男人在经济上能够提

  供保证就行了,这说明什么?依我看,说明经济独立的女人多了,女人们发现,她们有权并有机会寻找适合自己的肉体,而不像以前的小调儿调儿--我才不在乎男人的样子呢--后一种说法,对想依靠男人生活的女人真是十分有利,因为她们可寻找的范围要大一些。

  有了这么一帮子不靠男的吃饭的女人存在,在外貌上有吸引力的男人也有了一个新机会,那就是依靠女人生活,在我眼里,这是经济为主的社会的必然产物,这种社会,更倾向于交换,它甚至鼓励交换,用以加速社会的运转,在这种社会风气里,一种新道德在悄然出现,即,在金钱的润滑下,什么都是可交换的,以前的某种心理上的禁忌被打破了,代之以更合乎人性的做法,即,用尽可能多的方式与方法来满足人的欲望。

  我认为,很难从道德上判断这件事是好还是坏,是合理还是不合理,但人们需要它倒是真的,男人长得帅,成了一种可利用的资本,就像姑娘长得好看一样,有一天,那些姑娘会感到吃惊,那些帅哥都到哪去了?原来早被成功了的女人先下手为强了--这与现在的男人吃惊是多么地相近--男色的出现,可鼓励思想前卫的女人争取成功,她们可利用自己的优势来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我觉得这件事有点意思。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