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女性心理

女子更爱短须男人

www.cnkang.com 2012-2-28 互联网

  时报讯 据国际台报道,最新的一项研究表明,留着短胡子的男人最能俘获女性的芳心。他们是女性寻求爱情、性和婚姻的上上之选。如果在留着大胡子、胡子刮得很干净以及留着短胡子的男人中作个选择的话,女人更喜欢留短胡子的男人。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心理学家对76名参与调查的女性连续循环播放15名男性的照片,照片共有五种面部状态:胡子完全刮净的男性、留有稀疏短胡子的男性,长着浓密短胡子的男性,长有稀疏大胡子的男性和长着浓密大胡子的男性。

  通过分析,留有大胡子的男性被认为最有男人味、最具有进攻性和社会成熟度。他们对于女性的吸引力是最小的。留有稀疏的短胡子的男人被认为最具吸引力,无论发展一种短期的或者长期的浪漫关系,他们都是上上之选。脸上胡子刮干净的,如果要发展一种长期的关系,他们是女性的最后之选,对于女人的吸引力则处于倒数第二。

  根据上述结果,留着短胡子茬的男性最受女性欢迎,因为他们刚毅、成熟、富有进攻性、有很强的控制力、很有男人味。在对18至44岁的女性调查时发现,她们喜欢影星乔治·克鲁尼和布拉德·皮特,这两位影星都留着短短的胡子茬,看起来非常性感。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