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女性心理

我该如何面对他前女友睡过的床?

www.cnkang.com 2012-3-12 互联网

  他的前任女友

  男友手机的电话簿里,第一个是我,第二个是他妈妈,第三个是他的前任女友。

  闺中好友们义愤填膺地为我出谋划策,如何像刮骨疗伤般将他前任女友的痕迹抹去:烧照片,扔衣服,大哭大闹……我的一个姐妹甚至逼着她老公贱价卖掉屋中的全部家电以及那张席梦思大床,因为她老公的前女友也曾在这间屋子里生活过。

  想想看,若是我,可能不会如此极端,但那张床我是最不愿入眼的。哪个愿意睡在别人躺过的地方呢,闭上眼睛都仿佛体会得到余温。

  他的手机里仍有她的号码,他的衣橱里有她的睡衣,他的电脑里有她的视频片断,连路过某家小店他都会说,她有这家店的VIP卡。

  简直是把我当空气嘛。

  面对现实

  可是,如果撕了照片,扔了衣服,就能把她的痕迹不留一点地彻底抹掉吗?

  完全不可能。

  她是他曾经爱的人。爱过,信任过,相处甚深,她的一颦一笑即使日子久了,模糊了,也绝不可能消失。而且,即使她当初有再多的不好,再多的不是,时间的筛子,也会把最美好的东西留下来。

  很无奈吧,但这就是现实。

  只不过是一张床

  其实,换个角度想想,何需难过呢?你从商店买到一只心仪的趴趴熊,何必在意它在加工车间里曾经与谁亲密接触过,又何必顾忌它在批发商那里被谁挑挑拣拣过,又何必考虑上柜台之前它被人怎样的拿捏过?它现在是属于你的,实实在在地属于你的,这才是最重要的啊。

  与男友去K歌,唱《爱与痛的边缘》,他说,她以前曾经用这歌词做过签名。我听见,不语,继续唱。男友发了一会儿呆,唯有温情脉脉地看着我。

  放下话筒,心中突然涌出无限感触,是啊,人生一世,又有几时不是在爱与痛的边缘晃荡呢 ?不过是她留下来的一个号码嘛,再怎么计较不过也就是一些照片,一件睡衣,甚至一张床……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