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女性心理

你如何看待女性婚前性行为

www.cnkang.com 2012-3-21 互联网

  首先确定的回答两个问题:

  1、处女≠处女膜

  2、相对于感情和生活而言,其它的是次要的

  你说的没错,大部分的男性还是有处女情节的,即使表面上说不在乎,其实多少心里还是介意的,甚至可能会成为日后争吵的隐患如果自己是处男,甚至会觉得自己更委屈。

  没有哪个女人生下来就不是处女了,必然有一个男人对应着,真正的意外损伤导致处女膜损坏的情况并不多见,所以男人如果做不到洁身自好敢做敢当,就别那么多要求成天嚷嚷什么处女,管好了自己再说别人,否则,没资格。

  现在性观念是开放多了,不像过去流氓罪名大过天了,但是,开放和放荡绝对不是等同的,婚前性行为的泛滥、未婚先孕、道德观念的淡薄,甚至越来越多的女性因次失去生育能力或落下病根,这不是好的现象。

  很多女孩被逼的采取非实质性的性行为满足男友的要求,比如口交肛交,只为保留那层膜,她们很无奈,但是男人们是不是想过,这样的处女膜,有意义么?现在的医学技术也可以发达到完美修复处女膜,这又算什么?一门技术是应需求而产生的,为什么会有需求存在,就是因为这所谓的处女情节。

  还有很多人被电影或小说误导,看不到血迹就怀疑甚至侮辱自己的伴侣,我想问,你看重的是什么?她的心她的感情就不如那一曾膜值钱么?就那么去伤害她们的心和自尊。并不是处女的初夜都会出血,而且多到染红床单,因人而异,不要妄自推断,如果一个女孩不是处女而且并没有对你隐瞒,说明她对你够信任,除了好好珍惜你还想要什么?

  记得以前有个帖子中有句话:男人们,如果你没能力去负担起一个女孩的未来,那么,请停止你解开衣扣的手。

  也希望女孩们能够认识到这一点,学会保护自己,在确定未来之前轻易的交付,受伤害的很可能只是你自己而已。虽然我建议水到渠成,因为即使是婚后才发生,也可能会有离婚的可能,甚至错过自己该珍惜的人。但是,婚前性行为的后果远没那么简单,所以请记得,不要轻易决定,一旦决定了,就不要后悔。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