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女性心理

男人的哪些秘密女人必须要懂

www.cnkang.com 2012-4-25 互联网

  有两个男人同时追求一个女孩,这个女孩不知道应该和哪一个共度一生。这时候,一场突如其来的非典袭击了女孩生活的城市。于是女孩分别打电话给两个男人,谎称自己发烧,可能感染了非典,去日不多,惟一的愿望是能够再见上一面。第一个男人立刻说:你疯了吗?你应该马上去医院而不是见我。女孩挂了电话。

  接着是另一个男人,他毫不犹豫地赶到女孩的住所,进门就拥吻了她。女孩说:你不怕我传染你?男人说,没有你,我活着又有什么意义?

  假如你是这个女孩,你将选择哪个男人?我知道大多数的女孩都会选择后一个男人,有个男人肯为你去死,你还有什么话说。

  于是他们生活在一起,一个星期、两个星期……女孩不让男人抽烟,不允许他出门见朋友,要求他晚上十点钟之前必须回家,当然这一切都是为他好。她爱他,所以不能让他在非典时期有任何的不安全。可男人觉得这样的生活太枯燥,完全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样,他们开始吵架,女孩哭,男人叹气。

  最后男人对女孩说我们分手吧,我实在受不了这样的生活。女孩泪眼婆娑地说:“可是两个月以前,你甚至可以为我去死!现在你连听我的话都做不到,难道你已经不爱我了吗?”

  男人说:“为你死容易。如果可能,我愿意为你死一千次;可是为你活着太难了,也太累了。我得完全失去自己的生活,全部听命于你,这样活着还不如死了痛快。”

  这场爱,结束得比非典还快——非典还没结束他们已经分手了。

  有人说,女人心,海底针。其实,有时候,你会觉得男人的心也捉摸不透。就像上面的这个女孩,怎么也想不明白两个月前还深爱着自己的男人,怎么转眼就变得如此无情。因为这个女孩太不了解男人。

  男人内心的秘密,在平常是不会表露出来的,但假如一个女孩懂得了这些秘密,这个女孩在男人眼中也就变得“善解人意”了。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