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女性心理

苛刻?80后女人的嫁人标准

www.cnkang.com 2012-4-25 互联网

  一、身高要说的过去。不要太高,也不要太矮,172-185即可。太高的我靠不到你的肩膀,太矮的对下一代不好,还浪费我买钙片的钱。所谓172-185,还要配合合适的身材比例,你要是胖得像个死猪,那么请先回去减好肥再来,你要是瘦得跟排骨似的,我还要买肉给你补,我倒贴啊?帅哥不要,没安全感,我也不想养小白脸。过度自恋的勿扰。

  二、最好是78后85前。我是85年的,如果你实在条件好人也好,可以放宽尺度,但现在3年1代沟,我怕你说话我不懂。90后的不想死就别招惹我。想玩玩的绕路。

  三、工作要稳定,如果不稳定你也要最起码有失业能很快找到下一份工作的能力。可以偶尔失败,但不能对自己失去信心,不能自暴自弃。我欣赏自信的男人。你赚得要比我多,现在房价有多贵你自己心里也拎得清,暂时没房没车可以,但总不能一辈子都没有吧?要上进。

  四、肚子里要有点墨水,不要张嘴闭嘴都是脏话,那是不成熟的表现。当然你和你的兄弟在一起说什么我都不管。抽烟不要太多,最好不抽;这对你自己好,对我也好。酒量最好有一点,我不希望我的男朋友喝一点就醉,但是你不能有爱喝酒的习惯。要热爱运动,有健康的身体。

  五、谈过3个(不含)以上女朋友的勿扰。我不希望有那么多的女人在你的记忆里。一个没谈过的我也不要,因为你肯定不懂得该如何对待一个人。“非主流”的勿扰,原因不过多解释。

  六、必须会做家务,要懂得女人做家务很不容易。不要觉得女人做家务是天经地义的事情,现在和过去不一样,我们也要工作,而且都要奋斗。我没那么多时间那么多精力。所以你要分担家务,要懂得疼惜我。你是要娶老婆而不是找保姆。当然我闲暇的时候会做好吃的给你吃。

  七、包容,理解。女人往往会因为一些小事而去闹,但不是无理取闹。请你耐心地找出背后的原因,并且理解我,体贴我。安慰我。要知道你对我好,我会对你更好。

  八、中国男人有根深蒂固的处女情结,但很遗憾地说我不是。原因说多了好像是辩解,但我不是一个随便的女人,所以希望你也不是一个随便的人。

  九、如果你的英文很好,请不要在家里经常说。那样会觉得你很炫耀,或者你不喜欢中国。不要拉开我们之间的距离,如果我也在学英语的话,你可以考虑教我。

  十、最好不要有耳洞,如果是年轻时候打的,就让它长上吧,男人有那个不太适合呢。

  十一、有一个和睦的家庭,和蔼的父母,希望你对婚姻和家庭有正确的理解。最好不是单亲。(抱歉这点可能会打击到一些人。但这和一个人的性格养成有关(性格好的例外)。

  十二、不要只用你的眼睛,我没有闭月羞花之貌,但也不会让你看着很不舒服。即使你不选择我,但是也不要只用你的眼睛。因为女人是会老的。请爱她的灵魂。

  十三、责任心,这点很重要。请你相信爱情,相信会幸福。如果你不相信那你就不能拥有,也许你会说这是女性思想太感性了,但生活本身不就是感性的么?爱就要负责,要用心。没时间和你耗着玩,如果真的爱上我,请觉得我是无人可以替代的。

  十四,会修电灯,通下水管,给电脑换内存条等。男人要像个男人的样子。如果你还会一样乐器那就更好了。

  十五、坐有坐样,站有站样。你不年轻了,要像个男人。轻微的外八勉强可以接受。严重的外八,我不想要。如果以后孩子学你?那怎么办?

  十六,不能太有钱。因为我并非多有钱,我的家庭是个普通家庭,爸爸妈妈都是一般的人。不需要你给很多的礼金。需要的是幸福快乐的日子。如果你很有钱,我会觉得很不安稳,因为我没有那么好的容貌。一旦你甩了我。我会很凄惨。(很真诚的可以考虑,但仅仅是考虑。)

  十七、娇生惯养的绕行。我不是保姆,你也别当自己是皇帝,人生而平等,我伺候不起。我是独生子女,在家也是很受宠的。但我懂得该如何照顾一个人。希望你也懂得。

  十八、有爱心。对弱者要有基本的同情心,可以尽量去帮助别人。冷漠的勿扰。但别过分热情。

  十九、要踏实。知道自己该做什么。如果你连自己的人生目标和方向都没有,那你肯定不知道你要什么样的生活。

  二十、同性及一夜情患者勿扰。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