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子宫

子宫颈机能不全怎么办?

www.cnkang.com 2012-5-16 互联网

  我今年35岁,我曾有两次中期流产,后确诊我为宫颈机能不全。我再过两个月准备怀孕,想了解子宫颈机能不全治愈的几率是多少?

  子宫颈机能不全的原因有:

  阴道分娩造成的严重宫颈裂伤;

  人工流产刮宫时扩张宫颈过快过猛,起括约肌作用的宫颈内口松弛;曾行宫颈锥形切除,宫颈内口括约作用丧失;

  宫颈发育不良、过小,或可能有宫颈肌组织与结缔组织比例失调,尚有部分患者原因不明。子宫颈机能不全所致流产多发生于妊娠中期,流产发生时往往无先兆症状,既往无子宫收缩痛而颈管消失,甚至羊膜突出宫颈口外。

  确诊后为防止流产应于妊娠14~16周时,施行子宫颈内口环扎手术。根据统计,施行这种手术后,成功地将胎儿保留到能生存的几率大约有70%。

  因此你不必太担心,只要能接受这种手术,同时尽可能多休息,则顺利生下孩子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